《聲夢》10強首度出席活動 粉絲舉牌尖叫 炎明熹獲選「最有能力奪冠」壓力爆燈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30日

【明報專訊】無綫歌唱比賽真人騷《聲夢傳奇》上周選出10強學員,昨日他們聯同被淘汰的5名學員到荃灣出席商場活動,現場大展歌唱實力,吸引過百人圍觀,不少粉絲尖叫舉牌支持,場面熱鬧。學員即場互選「最有能力奪冠」及「最需要激發潛能」,結果大熱的炎明熹與冼靖峰分別以6票及5票獲選。炎明熹被睇高一線,坦言有壓力,經常失眠。「聲夢」學員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冼靖峰沒有想會否因是無綫活動被狙擊,做好份內事唱好歌。

《聲夢傳奇》10強學員包括詹天文(Windy)、冼靖峰(Archie)、林智樂(Felix)、姚焯菲(Chantel)、文凱婷(Aeren)、何晉樂(Rock)、鍾柔美(Yumi)、黃奕斌(Hugo)、林君蓮(Kaitlyn)及炎明熹(Gigi),他們與星夢娛樂行政總裁何麗全出席活動,每人唱一首歌,當中以Gigi及Chantel人氣最勁。10強學員互選「最有能力奪冠」及「最需要激發潛能」,之前獲譚詠麟讚壓到台的Gigi以6票獲選「最有能力奪冠」,洗靖峰則以5票獲「最需要激發潛能」。

經常失眠 未找到減壓辦法

Gigi與冼靖峰一同受訪,Gigi開心獲隊友看好投她一票,她會繼續努力,不會辜負隊員、家人和粉絲的期望。被睇高一線,她坦言壓力一定有,會順其自然,做到最好。她亦被選為「最危險人物」,但不覺是眾矢之的。問她誰最有威脅性?她認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不停令自己進步會帶來壓力,好緊張,要找方法抒發,練好心理質素,但至今仍未找到減壓辦法,壓力大到經常失眠。有問過隊友如何減壓,有些說吃東西或睡覺,我兩者試過,都沒有用,吃東西又怕肥,有罪惡感」。

冼靖峰曾是200磅肥仔

冼靖峰是吃東西減壓的人:「我本身很肥,讀中三時是肥仔,試過200磅,現在160磅,減肥是因為經常被朋友鬧太肥及要上鏡,雖然現在狂食減壓,但會小心些及保持運動。不過比賽食無定時,作息又亂,好難肥。」

Gigi開心獲譚詠麟讚壓到台

《聲夢傳奇》學員首次出席公開活動,問會否擔心遭惡言攻擊?Gigi與冼靖峰表示沒想這些。冼靖峰說:「做好自己份內事,唱好歌,將表演做好。第一次出席公開活動很緊張,大家在出場前一齊去廁所,見到有那麼多粉絲,感到好開心。」Gigi也喜獲粉絲支持,證明有人留意他們,努力沒有白費,她說:「見到粉絲舉牌支持很開心,信心大增。參加得比賽就有心理準備會受到批評和讚美。」對於譚詠麟(譚校長)在社交網公開讚她壓到台,Gigi非常開心,稱家人很喜歡譚校長,每次去卡拉OK都會點唱校長的唱,之前更見到譚校長真人。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