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富商追求 李佳芯稱是生意伙伴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31日

【明報專訊】李佳芯與蕭正楠前晚演出《萬眾同心公益金》,李佳芯表示拍完新劇《智能愛人》後,趁放假不斷學習增值,包括學唱歌、打網球、瑜伽及健身等。李佳芯近日被指搬到將軍澳酒店居住,她稱不是事實,只是經常到該酒店歎茶,現在仍短期租住紅磡服務式住宅。

她一直想置業,但好細膽,覺得搵錢太辛苦,想搵間一擊即中,但有子彈樓價已經升到好高,要追趕有點吃力,希望等樓價回落,慎重考慮清楚先上車。

跟舊愛保持朋友關係

會否想找個男人嫁幫手?李佳芯說:「如果要這樣就一早做,不用等到現在。」傳有富商追求?她稱對方是生意伙伴,見面只談公事。至於運動教練是否合適人選?她說其中一個教練是黎諾懿,網球教練亦是識了很久的朋友,她說:「知大家好關心我,但屋企人已經放棄我,這個世界愈簡單的就愈難,要搵個傾到偈、溝通到,有共同價值觀反而不容易。」可有機會跟舊愛陳炳銓復合?她說:「不講了,將來無人知,我覺得現在這樣大家都舒服,我們都保持住朋友關係,有聯絡。」

蕭正楠嘲老婆難置業

蕭正楠談到太太黃翠如有意在澳洲置業,稱太太一直期望做業主,但在香港錯過太多次機會。他笑說:「以她的性格買樓就難了點,揀太耐了,就好似揀我一樣,我是筍盤呀。」

他稱和太太去過好多地方旅行,很多地方黃翠如都喜歡,當中有想過在馬來西亞置業,蕭正楠說:「疫情過後會去看看,想過遙控朋友幫手睇樓,因為馬來西亞不似英國太遠,我們的工作可以繼續,不會中斷。」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