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取材向老婆求婚橋 陳展鵬笑稱要收版權費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2日

【明報專訊】陳展鵬、林夏薇及馮盈盈等,昨日出席劇集《逆天奇案》宣傳活動。席間公布喜訊,《逆》第3周7天跨平台總收視達26.6點,成為2021年兩線劇集一周收視之冠。

展鵬在台上重演劇中以摺紙戒指向林夏薇求婚一幕,他自爆當年也是這樣向太太單文柔求婚,並笑說:「編審可能看過我的訪問,將橋段放入劇情,沒想到會那麼受歡迎,要收版權費。」問到展鵬當時在紙戒指內寫了什麼?他故作神秘說:「不告訴你們。(寫『嫁畀我』?)這麼簡單當然不行,起碼寫一層樓啦。」

林夏薇憑角色被內地網民封「國民女友」,她覺得這稱號很勁、很親切,多謝網民喜歡,更沒想到求婚一幕登上微博熱門搜尋,有超過100萬人看,很開心。

馮盈盈茹素減七情六慾

馮盈盈表示劇集將於6月11日播映大結局,當天是其農曆生日,她許願祝劇集收視再創新高。至於6月10日西曆生日,馮盈盈透露當晚同屋企人吃飯慶祝,但近來開始茹素,所以都辛苦屋企人陪她食齋。馮盈盈笑稱以前情緒比較高漲,茹素後自覺比較清心寡慾,七情六慾都少了。

問到生日有沒有男仔約她?盈盈說:「都有,但現在工作繁忙,讀書又要交功課,所以不必要的約會比較難就時間。不過茹素是不會嚇走追求者的,只會嚇走食肉獸。」

《好聲好戲》首屆畢業作品《侏羅紀世界》將於6月6日晚播出,有份聲演的盈盈稱配外語片難度非常高,因要聽住英文講中文,很易亂,NG了很多次,多得老師指點,最後配了兩個多小時完成,很期待出來的效果。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