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人爆料 內地登微博熱搜 玄彬孫藝珍傳明年結婚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2日

【明報專訊】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角玄彬和孫藝珍今年初公開戀情,成為一時佳話。早前有傳二人原本打算在下半年結婚,受疫情影響而推遲計劃,昨日有自稱韓國電影幕後人員爆料,驚聞玄彬刻意清空明年檔期,似為婚事做好準備。雖然韓國傳媒未有相關報道,然而「#玄彬孫藝珍明年將結婚」迅即登上內地微博的熱搜榜,有關消息在網上瘋傳,網民紛紛送上祝福。

現年38歲的玄彬跟女友孫藝珍,今年元旦大方承認拍拖,韓媒《Dispatch》指二人認愛前,已經秘密拍拖8個月,如果消息屬實,他倆拍拖至今已超過一年,加上年近四十,談婚論嫁亦很平常。

昨日在韓國網上討論區Naver Cafe有自稱電影工作人員貼文,據他表示:「為了設置道具,到了電影拍攝現場,聽說玄彬快要結婚了……因為明年要結婚,所以清空了全年的工作日程。」有關貼文隨即惹起熱烈討論,其後卻刪除了,未知原因為何。

雖然昨日未見韓國傳媒轉述有關消息,不過,內地微博隨即瘋傳,「#玄彬孫藝珍明年將結婚」更一度登上熱搜榜三甲位置,有內地網民表示:「這門親事大家都同意了,請盡快結婚。」亦有人說:「六一真是好日子。」

截稿前為止,玄彬和孫藝珍所屬事務所均未有就「婚訊」回應。

佐藤健有村架純被指隨時閃婚

事實上,玄彬剛拍竣電影《交涉》,上月又推出紀錄片《Making Armour:玄彬》,暫時未有新工作;孫藝珍早前收到有線頻道JTBC新劇《三十九》邀約,由《奔跑愛情》導演李在勳跟《男朋友》編劇劉英雅合作,講述3名即將步入「女人四十」的好朋友,包括孫藝珍、《機智醫生生活》田美都及《屍殺列車》安昭熙的生活和愛情故事,但她的事務所表示一切仍未落實。

提起婚訊,繼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上月驚爆跟《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拍檔星野源結婚,令粉絲心碎一地後,近日又傳新片《浪客劍心:最終章The Final》扮演夫婦的佐藤健和有村架純,隨時閃婚的消息。

事緣佐藤健跟日本樂隊One Ok Rock主音好友Taka早前接受富士電視台節目《我們的時代》訪問,後者突然爆料:「如果你結婚後,在婚禮上就沒有人坐我身邊了。」令到佐藤健急忙澄清,目前仍為事業拼搏,暫時無意結婚。不過,亦有網民猜測,《浪客劍心:最終章The Beginning》將於後日開畫,佐藤健為免影響票房,唯有避談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