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俠Marvel隊長撐「復仇者基地」開幕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6日

【明報專訊】Marvel成為迪士尼一部分後,旗下電影角色陸續進駐主題公園,其中「復仇者基地」(Avengers Campus)美國本月4日在加州迪士尼樂園正式開幕,「蟻俠」保羅路德(Paul Rudd)、「尚氣」劉思慕、「嘉魔娜」素兒莎丹娜(Zoe Saldana)、「 飛隼」安東尼麥奇(Anthony Mackie)及「Marvel隊長」貝兒娜森(Brie Larson),以及《鐵甲奇俠》導演莊法維奧(Jon Favreau)均現身撐場,加上大會請員工扮演Marvel旗下不同超級英雄角色,所以現場氣氛十分熱鬧。

「復仇者基地」原定去年開幕,受疫情影響延期一年。據報基地內包括復仇者聯盟總部、銀河守護隊遊樂設施、空中蜘蛛俠」、奇異博士聖殿、蜘蛛俠主題實驗室、以蟻俠及黃蜂女為主題設計的餐廳及禮品店等。保羅路德在開幕禮上自言很享受兩年前來港參加蟻俠與黃蜂女的設施落成,「但這次是全新面貌,這裏是全新的復仇者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