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後MIRROR變團結 花姐怕被聯手對抗 姜濤入營喪食 被指肥腫難分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7日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及梁祖堯昨日為ViuTV節目《調教你MIRROR》宣傳,成員之一Edan(呂爵安)因拍節目未能到場。梁祖堯稱希望能開拍第2季,花姐表示這節目令MIRROR更團結,反而她不安覺「瀨嘢」,怕12子會聯手對抗她,成員中只有姜濤睇過片,他自爆最擔心是在節目中因吃了很多,身形改變,笑言希望製作組能將他的鏡頭剪走,Stanley(邱士縉)指姜濤當時肥腫難分。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姜濤、Lokman(楊樂文)、Jer(柳應廷)、Ian(陳卓賢 )、AK(江𤒹生)、Anson Lo(盧瀚霆) 、Tiger(邱傲然)、Jeremy(李駿傑)、Stanley、王智德(Alton)及Frankie(陳瑞輝)均表示《調教你MIRROR》令成員更了解自己和隊友,望開拍第2季時可以出埠。

Jer指隊友化完妝扮剛起身

姜濤自爆入營首日已放下戒心喪食,問重了幾多?他說:「唔好講喇!冇磅重但肉眼可見到變化,有啲絕望嘅感覺。」Jer稱見到同房姜濤連續食三四包薯片。Jer又爆Jeremy及Anson Lo每日化完妝扮剛起身,Jer反被隊友指他最貪靚,會問成員借遮瑕膏及髮尾油,Jer解釋:「咁都不好太real,遮番少少暗瘡。」Lokman於節目爆喊,AK隨即維護他,稱Lokman沒哭,只是被黑鋒針面過敏。

12人聯合對抗失敗

對於在節目中指成員間有很多芥蒂,AK稱芥蒂來自缺乏溝通,不知道大家內心想法導致有小誤會產生,他說:「可能男仔比較爽快,之後食個飯將件事講完出來就冇事。」11名成員異口同聲表示經過這次旅程變得更齊心,有意見勇於齊心對抗花姐,Ian笑道:「對抗還對抗,但不一定成事,就算上次拍MV我們想爭取做一些事,集合12個人去對抗,被花姐的權威壓倒,我們都是失敗。」

梁祖堯認為AK改變大

花姐讚梁祖堯令MIRROR有所成長,但不可以和MIRROR一齊睇,因看了9集已喊到死,不能被他們看到自己軟弱一面。問花姐與梁祖堯覺得誰改變最大?花姐說:「我覺得姜濤有很大改變,他平時在人前好像傻吓傻吓,其實很有自己看法,現在比以前更肯講嘢。」梁祖堯認為是Lokman和AK,當中AK被指黑面很不開心,其實是真性情表現,「節目中他都有黑我面,但很快道歉,是好大的進步」。

花姐:話要就要 炒我都得啦

花姐表示調教12子後,最初有點不開心和不習慣,他們團結給了她壓力,怕聯合起來要求一些東西,她無得反抗。對於成員稱團結對抗她依然失敗,花姐解釋:「我始終都要把關,若他們話要就要,炒咗我都得啦!其實我沒有他們講到咁慈禧太后,好多時我都聽他們意見,但如果聽晒12個人意見,就會變得好冇效率,可能MIRROR要3年先出到一首歌。」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