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准花姐 Serrini台上拖Ian合唱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7日

【明報專訊】《Chill Club A New Stage》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出陣容來自首屆《Chill Club推介榜年度推介20/21》頒獎禮男女歌手金銀銅獎得主,包括林家謙、姜濤、陳卓賢(Ian)、林二汶、Serrini及李幸倪(Gin Lee)。

稱信自己不夠 休息期間睡覺打疫苗

早前在網上留言放負的姜濤,小休一陣前晚在獨唱環節一出場,即令姜糖瘋狂歡呼。身穿黑色西裝內裏真空的他,身形似比前清減,在舞蹈員伴舞下先演繹快歌《Master Class》,再惹來姜糖尖叫。姜濤唱完有感而發道:「要相信自己,前一排我可能不夠相信自己,好多謝Chill Club讓我休息一陣才出席活動。」之後首次現場演繹《孤獨病》,又戴黑帽營造神秘感唱《一號種籽》,可是似有咪嘴。

之後到林家謙獨唱環節,他化身鋼琴王子自彈自唱《一人之境》國語版《Another Day》及《Just Carry On》,並說:「四面台,正! 通常我將少少感受放入歌曲內,希望大家透過歌曲能了解和認識我多些;亦希望我的歌帶給大家力量,去carry on新的一日。」歌迷聞言即報以熱烈掌聲。

演唱會約10時結束,部分粉絲不願離開大叫encore,過百姜糖齊聲撐偶像:「姜濤,你要相信自己,加油!」Ian和姜濤之後一齊受訪,談及小休後情况,姜濤說:「我OK,已沒事了。公司前排放了我一個星期假,主力睡覺和打了疫苗,之後可能要到外地工作。」問他打針後有否副作用?「沒有。不過我好驚打針,亦都好耐沒打過,所以好緊張,但為了家人着想和方便工作都要打。」姜濤台上又唱又跳,出現狂索氣情况,他承認很緊張:「出場前我心跳加速,還叫工作人員摸我心口,今晚緊張過之前MIRROR演唱會,因為之前有隊友陪,加上一段時間沒站台才緊張。」他解釋真空穿Deep V西裝只是想試新形象,若大家不接受下次穿回樽領衫,亦不覺自己瘦了,笑言有人叫他減肥。

本月9號28歲生日的Ian,多謝粉絲為他悉心安排連串生日應援,可惜近期太忙,未能親身去「打卡」。他透露正日生日會在工作中度過:「好開心,我可以逼多名工作人員一齊幫我慶祝。」姜濤稱仍在考慮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好友,Ian嘲姜濤如果想不到就等下年才送。提到Serrini台上跟Ian手拖手合唱,原來Serrini預先跟經理人花姐(黃慧君)申請獲批,Ian覺得演出氣氛不錯。姜濤亦表示不介意跟Serrini拖手,若被對方摸心口,他即反應甚大嚇至後退一步,場面搞笑。

林家謙:有生之年未必開個人騷

林家謙與好友Serrini沒在台上合唱,訪問期間不時互窒搞笑鬥氣。家謙自爆演出期間遇上大災難:「彈琴時發現自己唱的key與band的key不同,降了半度,我又沒辦法叫到即刻改,唯有升半度遷就。」他擔心轉key問題而忘記歌詞,以「恐怖」形容過程,表面似沒事其實心中很抑壓。至於大家期待家謙舉行演唱會,他說除9月的拉闊音樂會,以及為其他人個唱當嘉賓外,在有生之年都未必有機會開個人騷。問如果Serrini邀他當嘉賓是否不收酬勞?家謙搞笑答:「當然不會!我也不要她肉償呀,不想玷污她。」  Serrini先後與姜濤及Ian合唱,大讚兩男可愛,聲言騷前問准花姐才敢拖Ian的手,自稱當時緊張得手心冒汗。她盼有生之年可看到家謙開演唱會,跟呂爵安(Edan)一樣上台做「鋼琴王子」。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