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動收費台《鬼上你架車》J2播撼ViuTV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7日

【明報專訊】ViuTV新節目《造美人》與《調教你MIRROR》今晚分別在9時半與11時首播,5月初該台的《ERROR自肥企画》殺出血路,獲關注並贏口碑,今次再出王牌《調教你MIRROR》,拍攝期間已引起熱話,被認為是搶收視之作。無綫也不敢輕敵,將正在收費平台myTV SUPER播放的《鬼上你架車》,安排今晚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1時在J2台播出,跟ViuTV《調教你MIRROR》正面交鋒。

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曾表示,ViuTV跟翡翠台的收視有大距離,ViuTV節目題材偏門,論收視只可跟J2相比。有見及此,今晚翡翠台11時播晚間新聞不變,戰線移往J2。《鬼上你架車》由方力申及唐劍康(當奴)主持,每集邀請不同嘉賓,齊齊在車上講鬼故事。

方力申昨晚出席《開心大綜藝》直播時表示,myTV SUPER的收費節目如受歡迎都會改到J2播放,已非首次。他說︰「我們當然想更多人看到節目,如由收費台變為免費台播出,我和當奴當然很開心,也對得住現身節目的嘉賓。(知否節目調到J2播?)我當然不知道。(會否怕友台節目收視比你好?)不怕,我是運動員,屢戰屢敗,屢敗屢戰,輸多過贏,做好自己就得。我已做好了,節目已拍完。」他又透露《鬼上你架車》籌備添食拍第2輯。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