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禧玲獲「暖男爸爸」帶入戲 胡子彤恨被偶像鄭中基糟質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7日

【明報專訊】胡子彤與陶禧玲(Carol)為新導演馮智恒(Alan)執導的電影《遺愛》宣傳,該片是香港「首部劇情電影計劃」得獎作品,獲香港電影發展基金撥款資助約500萬元攝製,Alan表示500萬在現時不足夠拍一部戲,感激鄭中基(Ronald)零片酬接拍,胡子彤、Carol亦只收友情價參與,團隊亦仆心仆命慳成本,以行動支持新導演。

胡子彤向Ronald表白

談到Ronald無條件付出,開工有沒有獲「阿哥級」優待呢?Alan大讚Ronald是真正值得尊重、敬佩的阿哥,比自己更勤力,他說:「試過拍拍吓,我都攰,要飲水唞一唞,Ronald原來在我身後,睇工作人員擺錄影機位,研究點演。其實他開戲前剛做完演唱會,只得一星期做準備工夫,但他背晒劇本,並已構思如何演出,難能可貴。」

胡子彤自爆是Ronald粉絲,今次能跟偶像拍戲心情緊張,可惜只得一場對手戲,羡慕Carol與Ronald多對手戲,Alan說:「Ronald知道跟胡子彤合作,第一個反應是『呢個𡃁仔經常學我唱歌』。」胡子彤即公開表白:「Ronald哥,我等你。希望下次可以再跟他合作,做乜都得,不介意扮演同性戀,拍笑片被他糟質都可以。」

難忘跟陳漢娜打鬥

Carol表示做戲經驗淺,拍攝一場自白戲,心情緊張,全靠Ronald護航,她說:「他有時會搞笑,又是暖男爸爸,畀意見我,又做足表情帶我入戲,導演一take收貨。」

胡子彤戲中跟陳漢娜扮演一對,因感情出問題,留下Carol飾演的遺孤,胡子彤難忘和陳漢娜拍打鬥戲,甚為激烈,並說:「我要用力捉住陳漢娜,佢隻手又紅又瘀,佢猛摑我面,NG了20幾次,要搽粉遮掌印。」故事取材自真人真事,Alan形容只是用了廿幾年前的恐怖殺人案做啟發點,想帶出社會需要多點關懷,減低悲劇發生。

記者:鍾一虹

胡子彤/髮型:Keith@O4

化妝:Bon Bon@MOD makeup academy

服裝:Club Monaco(胡子彤)、nila_room(陶禧玲)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