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何猷彪結婚3周年 翁靜晶不忘眾籌助尼泊爾抗疫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9日

【明報專訊】翁靜晶與何猷彪結婚3周年(6月8日),她在社交平台撰文:「有一位大學女教授這樣說過:『我從幾次婚姻中,得到了一個總結,最理想的丈夫不是你迷戀的人,而是你最知己的朋友。』2019年6月8日,我最知己的朋友,成為了我的丈夫。三年的時間,引證了教授的說話是對的。有一個小小要求:請你們將祝福化成動力,繼續幫助尼泊爾的人民,我們很快達到目標的78萬了。」翁靜晶放閃外,重點是希望為尼泊爾的防疫與醫療用品眾籌獲更多關注與支持。

「尼泊爾裔啹喀兵向老公求助」

翁靜晶接受《明報》電話訪問時表示,結婚紀念日的節目是跟老公到退伍軍人聯會,將收集到的防疫醫療用品包裝,準備送往尼泊爾,早前已送了一批製氧機到當地。何猷彪是已故何東爵士的後人,一向低調,日前他在無綫新聞講這次眾籌。翁靜晶說:「佢(何猷彪)竟然肯接受訪問,因為這是他極重視的project,我當然要支持他。」她解釋老公緊張尼泊爾疫情的原因,因他的家族過往聘請一批退役啹喀兵工作,結識了尼泊爾人,他又是退伍軍人聯會贊助人,有些尼泊爾裔啹喀兵向他求助。翁靜晶稱多個地方也疫情嚴重,尼泊爾求救,但未被關注。今次搞眾籌目標是10萬美元,要達標不困難,希望超標,最重要是更多人知道尼泊爾需要援助。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