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英新劇被彈 《滅亡》收視新低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0日

【明報專訊】《大力女子都奉順》朴寶英伙拍《記得你》徐仁國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前晚播出第10集,收視跌至2.47%,成為開播以來新低。不少網民認為該劇沒內容,編劇應負最大責任,亦有網民指徐仁國表現麻麻,導致觀眾不斷流失。

第10集講到罹患絕症的朴寶英與管理人間「滅亡」的徐仁國,終於確定雙方心意展開戀情。徐仁國向朴寶英求婚但遭拒絕。之後朴寶英寫下死前的願望清單,最後一項是與徐仁國分手。朴寶英表示因愛上對方,才決定一個人離開,但徐仁國想生死相隨。

至於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同時段播出的KBS電視台新劇《五月的青春》,前晚播出第12集大結局,上下兩部分錄得4.6%及5.6%收視,可惜未能突破第8集5.7%高位。最後一集,男女主角李到晛與高旻示未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後者被軍方槍殺,李到晛相隔40多年才尋回高旻示的骸骨與書信,始明白她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