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YouTuber揭開神秘夫婿面紗 崔智友被指嫁牛郎 疑背妻出軌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1日

【明報專訊】韓劇《美女的誕生》39歲女星韓藝瑟,最近頻頻被自稱前娛樂記者的YouTuber金勇浩「狙擊」,揭發她曾吸毒、跟富二代拍拖、現任男友曾做牛郎等秘密。前晚輪到韓藝瑟好友兼《天國的階梯》45歲女星崔智友成為爆料目標,在節目上公開其夫婿的相片,聲稱男方同樣曾做牛郎,婚後更駕駛友姐送贈的汽車,接送其他女性到酒店,暗示男方背妻出軌。

韓國傳媒報道,金勇浩日前透過YouTube網上節目,公開韓藝珍與好友崔智友、《懷抱太陽的月光》韓佳人、《華麗的誘惑》車藝蓮及《完美的妻子》高素榮合照,指她們私交甚篤,經常相約到夜場狂歡,而韓藝珍跟男友正是在卡拉OK認識,其他女星亦知情云云,又威脅她們若不關閉社交網站,將會繼續爆料。

崔智友疑為夫婿「洗底」

前晚金勇浩把矛頭指向崔智友,指韓藝瑟的男友柳成宰,跟崔智友的丈夫年紀相若,更公開他的照片並說:「其中一張照片,一看便知是在夜場拍攝,看看他的姿勢,真的很帥。」暗示兩名女星的另一半,都曾任職牛郎。

崔智友於2018年宣布跟比她年輕9歲、任職IT公司的社長男友結婚。聲稱為了保護丈夫私隱,一直沒有公開他的身分及照片。不過,友姐婚後即有韓媒爆料,指她夫婿曾做牛郎,為替對方「洗底」,於是斥資開設IT公司。當時友姐未有否認,僅要求傳媒不要過度猜測丈夫背景。

接送女子出入酒店

金勇浩在節目中諷刺韓藝瑟應該向崔智友學習,為男友開公司,並再爆料指崔智友丈夫曾經駕駛她送贈的汽車出入酒店,可是身邊女性卻非友姐,暗示男方搞婚外情,而友姐似乎並不知情。雖然爆料人聲稱手上還有其他證據,但在節目上僅公開酒店門口照片,難以證實所言真假。

崔智友一方暫時未就事件作出回應,她的粉絲則力撐偶像,指友姐丈夫不是藝人,不應該被公開身分,並到友姐的社交媒體留言支持和鼓勵她。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