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Kong自爆常跟花姐頂嘴 Tiger「隱形」缺點要調教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2日

【明報專訊】ViuTV正播出的真人騷節目《調教你MIRROR》受關注,粉絲熱烈討論各成員面對的問題。昨晚第5集輪到副隊長江生(Anson Kong,AK)。AK表示是MIRROR當中最常跟經理人黃慧君(花姐)頂嘴的人,他見到團隊中不公平的事情會主動出聲,例如歌詞分段、鏡頭分佈等,他說:「明白要分12個人的鏡頭好困難,但我一直堅持同花姐講,可以再做好啲。」

花姐坦言欣賞AK那分「真」,認為應珍惜肯對自己真實的人,但亦擔心這種真實會令人誤會AK,令他星途受影響。花姐跟AK私底下有個協議,如他發脾氣或黑面,就要被罰500元。花姐亦大爆AK在一次試鏡時疑似黑面的搞笑過程。

Jeremy盼明年單飛

前晚第4集內容圍繞成員單飛,隊中年紀最輕的邱傲然(Tiger)被花姐指有很多缺點,包括「隱形」,常不出聲坐埋一邊,演出時又不是最賣力,覺得自己年輕,應留機會給其他成員,望梁祖堯調教Tiger成為更進取的人。

另一成員李駿傑(Jeremy),花姐認為他適合單飛,有型及高音唱得好,但有缺點,聲底好薄,獨唱成首歌都咁薄就好刺耳,讓他單飛要冒險,想調教令他積極些。Jeremy表示今年開始有單飛念頭,因見到柳應廷(Jer)在台上攞獎,都想嘗試單獨在台上表演,今年繼續努力,看看明年有無機會。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