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山下智久傳拍劇救亡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2日

【明報專訊】現年34歲的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去年跟同齡圈外男友結婚後,首次拍劇《戀愛要夠Deep》,收視欠佳,從首集10.5%跌至結局只有單位數字。自2018年演出《高嶺之花》後,石原里美一直陷於收視低潮。據日本傳媒昨天報道,她所屬事務所計劃再跟《朝5晚9》舊愛山下智久合作拍劇,藉此刺激收視,挽救女方事業。

早在2015年,山下智久與石原里美合演富士電視台「月9」劇《朝5晚9》,不單叫好叫座,二人更戲假情真,拍拖兩年,最終分手收場。如今石原里美已婚,舊愛能夠不避前嫌再演銀幕情侶?據報正因為山下智久獨立發展後的形勢亦未如理想。

去年山下智久被爆與未成年少女到酒店密會,​先遭尊尼事務所罰停工再解約。原本以為乘勢外闖,接拍影視串流平台HBO劇集《南極兇案》,但最近已返回日本開工,為有線頻道WOWOW新劇《Tokyo Vice》扮演牛郎,有業內人士估計,如果山下智久與石原里美再度合作,或許對雙方均有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