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哥連暗示《侏羅紀世界3》似間諜片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2日

【明報專訊】受到疫情影響,荷李活大片《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Jurassic World: Dominion)拍攝期間,先後有多名工作人員確診,映期亦被迫押後至明年6月。不過,電影公司的宣傳提早一年已展開,包括昨日公開最新海報,又透露《狂野時速9》本月底在美國開畫時,率先發放《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首條長達5分鐘的預告片,令人期待。

《侏羅紀世界3》導演哥連特維羅(Colin Trevorrow​)日前接受娛樂網站Collider訪問時,亦提到新片風格將會跟前兩集不同,「今集有點似《鐵金剛》及《叛諜追擊》系列,應該是間諜片、科幻驚慄片,以及恐龍片的混合體」。

《侏羅紀世界3》延續上集劇情,講述侏羅紀公園的恐龍終於離開荒島,闖入人類生活的城市,掀起大災難。除了前兩集主角基斯柏特(Chris Pratt)和拜絲侯活(Bryce Dallas Howard)繼續主演外,《侏羅紀公園》系列的元祖級角色包括謝夫高拔林(Jeff Goldblum)、羅拉丹(Laura Dern)等亦將回歸,令到幕前陣容更加鼎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