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刑偵日記》片尾曲MV 姜皓文為菊梓喬獻出第一次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9日

【明報專訊】菊梓喬(Hana)為無綫新劇《刑偵日記》主唱片尾曲《不相信別人》,前日邀請劇中主角姜皓文(黑仔)合拍MV。入行多年的黑仔首次拍MV,笑言是受淒美歌后Hana打動才應承。黑仔表示前年的劇集《鐵探》片尾曲《鋼鐵有淚》亦由Hana主唱,他被女方的聲線吸引,更聽到喊,黑仔說:「拍《刑偵》大家有對手戲,難得Hana邀請我拍MV,不嫌我『老餅』。以為今次MV會拍開心事,原來又是慘情戲,近10年已拍太多煽情沉重角色,真想拍喜劇。其實我可以搞笑,當年效力亞視做過綜藝節目《笑Joke 1800秒》,呼籲各導演監製,可以斟我拍輕鬆喜劇或上綜藝節目。」不過黑仔補充,現時要他搞笑,不能似當年調皮和癲狂,即被Hana笑他有包袱。

Hana 7月舉行簽碟會

Hana最近陸續推出劇集歌,她表示每年的年初都會錄定一整年的歌,但劇集播映日期不能預知,所以連續推出兩首新歌也是巧合。出道5周年的她準備下月於書展舉行簽碟會跟粉絲見面,盼到時能順利舉行。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