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心中芥蒂 柳應廷Anson Kong灑淚相擁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9日

【明報專訊】ViuTV節目《調教你MIRROR》昨晚播出梁祖堯安排一系列自我認知課堂給MIRROR,讓各成員重新認識自己及彼此,給對方一個擁抱。當柳應廷(Jer)與江生(Anson Kong,AK)相擁時雙雙灑淚,AK對Jer說一句:「sorry」。Jer說:「頓時覺得有好多寬恕在擁抱時出現了,大家都放下心中芥蒂。」原來兩人的芥蒂源於今年初舉行的樂壇頒獎禮,他們即場剖白自己的心結及內心感受,過程中泣不成聲,令人心痛。

Lokman被調教變開心隊長

前晚一集楊樂文(Lokman)被經理人黃慧君(花姐)形容由以前很有火的MIRROR隊長,到現在完全想放棄做隊長。Lokman本是最讓花姐放心的成員,但她曾令Lokman覺得只照顧其他成員而被忽略。花姐稱Lokman因做偶像派及隊長,很多事不能做,又要保持靚仔、正經,其實他不開心,故盡量找拍戲機會給他。花姐想梁祖堯調教Lokman,變成一個開心的隊長。

梁祖堯與Lokman傾偈,望Lokman能保持火爆的能量,但也要保持現在的謙卑。Lokman有所感觸,哭訴最近看《狂舞派3》時,有點掛住以前的自己,以前無拘無束、自由奔放的魄力推動向前,不知何解現在收埋了。梁祖堯說他要擁抱現在的自己,將會是一個開心隊長。Lokman聽後似有所領悟,再次展露笑容。Lokman在這集演技比試中奪得「最佳演繹獎」,他很開心,因他熱愛演戲,覺得獲獎是一個肯定。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