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事笑變態 吳業坤:獲姚焯菲回覆死而無憾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0日

【明報專訊】吳業坤(坤哥)昨日到銅鑼灣出席音樂活動,他表示2019年演唱會後,未試過在歌迷前現場獻唱,十分有感覺;見很多朋友都陸續開騷,自己也希望可快點儲夠新歌開騷。

坤哥早前自爆是姚焯菲(Chantel)粉絲,希望為對方成立歌迷會,早前獲Chantel親口批准,他說:「這個歌迷會只可以得我一個,獲得她回覆,我已經死而無憾,很明白追星的心情,其他人要50萬元會籍,還要得我批准。」他表示刻意不見Chantel真人,保持新鮮感,祝對方奪冠軍。對於被網民封「癡漢坤」,他說:「唔敢再出post喇!公司同事叫我唔好咁變態,其實留個言啫!」

他透露下月會與周奕瑋到日本為無綫採訪東京奧運會,連隔離要逗留一個月,主要介紹場館及訪問選手,笑言要做周奕瑋條𡃁,最想採訪是空手道賽事,他笑道:「泳賽的一件頭泳衣唔啱我睇。」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