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跟父母睇樓成親子活動 張寶兒夢想做包租婆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0日

【明報專訊】張寶兒、陳瀅昨日為醫學美容及護髮店任開幕剪綵嘉賓。

有報道張寶兒父母早前以4800萬沽出禮頓山物業,帳面勁賺3700萬。張寶兒承認父母較為傳統,多年來喜歡投資「磚頭」保值,她說:「有段長時間經常跟父母一齊去睇樓,似親子活動,從小在他們身邊吸收到不同投資知識。」她希望自住外,有能力買多些物業投資,夢想成為包租婆,現時有買股票和債券分散投資風險。

陳瀅否認收兵:與張子丰無拍拖

陳瀅最近與唱片公司太子爺張子丰歎茶,被指收觀音兵。她對報道感莫名其妙,要還自己清白:「真是一千一萬個不是拍拖,我們是認識好多年的朋友。當日是何雁詩約他歎茶,我只是路過打聲招呼就走,而且是幫何雁詩將她的風褸放入張子丰的袋,不是我的物品,當日只是幫人,我才是兵!」她大呻工作忙到連玩手機的時間也大減,更加沒時間拍拖。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