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30歲生日開網上直播 房祖名現身齊為涉毒道歉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0日

【明報專訊】柯震東與房祖名於2014年8月在北京涉毒被捕,重創他們的演藝事業。時隔7年,柯震東趁前日30歲生日,在社交網開直播,當收到粉絲祝福時,他感觸落淚。之後他再開直播,邀請逾20名藝人朋友輪流參與,吸引大批網民觀看,最高峰時有超過9.3萬人同時在線。當中焦點落在房祖名與柯震東的互動,兩人再為當年涉毒事件道歉,還特別在畫面加上咪牌濾鏡,如開道歉記者會一樣。

柯震東說︰「我們一起跟大家道歉,我們犯法了,我們會愈來愈好。」房祖名緊接說︰「對,我們做了不好的示範,我們要做更好的示範給大家看。」房祖名坦言羨慕柯震東可以「做自己」。柯震東說︰「如果沒有這個直播平台,你們看不到JC(房祖名)的狀態,大家會覺得JC好像富二代呀,家裏有錢呀,有的沒的,但其實房祖名也會受傷的,跟我一樣。」

傳成龍退出林鳳嬌名下公司

房祖名父母成龍與林鳳嬌結婚近40年,昨日有網民在微博稱成龍突然退出兩間由林鳳嬌全資持股的公司,因而惹起婚姻問題揣測。不過有報道林鳳嬌一直都是百分百持有股份,沒有變動。成龍公司營運總監朱陳鴻耀向傳媒表示,成龍與林鳳嬌的感情一直很好。至於成龍退出公司,他解釋:「目前公司對外營運正常,只是內部職務調整。」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