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繼璋避談離職謊言指控 曾志豪開Live打對台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2日

【明報專訊】曾主持《頭條新聞》的曾志豪與拍檔貴花田(陳寶玲)日前做完港台節目《瘋Show快活人》後獲通知被即時解僱,惹來外界不少揣測。節目昨日起由梁繼璋、李麗蕊及馬小強回歸頂替;3人昨首日為《瘋Show》開工,在開咪前接受傳媒訪問。

梁:從沒參與港台人事安排

梁繼璋表示多謝大家關心,很開心與好拍檔李麗蕊、馬小強獲港台邀請擔任《瘋Show》主持,「《瘋Show》是我和李麗蕊以前一起創立的節目,很開心重返這個大家庭發放正能量,相信很多聽眾都希望再聽到我們的聲音」。梁繼璋稱有關人事上的安排他從沒參與,他們只是主持人。說罷便以「我們要入去做節目」為由離去。對於記者追問他被之前的網台D100拍檔蔡浩樑揭離職謊言,說不知他到港台任職,以及曾向鄭經翰稱轉職做殯儀行業等問題時,梁繼璋全程不發一言,快步進入港台。

《瘋Show快活人》新班底開咪之時,前主持曾志豪於上午11時在facebook開Live「打對台」。他在家中書房跟網民見面,最多有2500人同時收看。曾志豪稱有不少聽眾關心貴花田,便跟她的老公阿華聯絡,知道貴花田無事,大家可放心。他昨日開Live想給聽眾帶來歡樂,原本跟貴花田連線,但有技術問題未能「合體」。直播中曾志豪以另一個手提電話跟貴花田視像通話,並跟網民分享,貴花田笑言想坐的士到曾志豪家中齊齊做Live;曾志豪笑稱她失業要慳的士錢,他有計劃以社交平台繼續做節目。網民留言支持曾志豪,又有批評梁繼璋主持的《瘋Show》好難聽。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