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玩笑嫌拍檔黃智雯腳頭差 袁偉豪呻被連累霉足兩年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2日

【明報專訊】姚焯菲(Chantel)前晚與一班《聲夢傳奇》參賽者於無綫節目《開心大綜藝》獻唱,有報道指因她爆紅令父親擔心要貼身睇實,她說:「屋企人只是關心我,始終怕我大壓力。其實每次錄影父母都會跟和支持我。」

至於簽約無綫5年會否放棄學業?她說:「我將升讀中四,會趁暑假努力追趕學業進度,因為學業永遠都是第一,也擔心唱歌影響到學業,會學懂把握平衡。」

最不想合作對手

同場還有袁偉豪、黃智雯、黎諾懿及戴祖儀任嘉賓,宣傳無綫新劇《刑偵日記》。袁偉豪在節目中被問到最不想合作對手是誰?他說:「黃智雯,她不乞人憎,戲好好,對朋友、同事好好,對我也ok,和她合作也不錯。不過早兩年和她一起得過雙料視帝視后後,我這兩年好差,沒工作。」江美儀問袁偉豪是否認為黃智雯腳頭唔好,袁偉豪說不知道。江美儀稱他娶了個好老婆,袁偉豪說︰「個個也以為我結婚後唔使做,我不是,否則這日來這裏做什麼。」

袁偉豪受訪澄清只是開玩笑,因和黃智雯熟絡,知她不會嬲,事實上彼此都很旺對方。對於呻兩年沒工作,他說:「只是拍過一兩個廣告,始終市道不好,客戶也會有選擇。」他稱疫情下少出街,選擇在家中沉思,問是否有人群恐懼症?他說:「做藝人情緒容易大起大落,多少受到影響,幸好太太支持我。」

黎諾懿默認太太有喜

黎諾懿早前被傳再做爸爸,問到是否可以恭喜他?他說:「恭喜不嫌多,但未是時候公布,適當時間會講,因為大家都追問是仔定女,有好消息會想想以新方法公布。」

他笑稱大家還是先扮不知,眾所周知他想湊夠一對,如果是女非常之好,兒子小春雞也未知發生什麼事,他說:「要太太肚大大他才會知,因為我們經常講,他已經當講笑,之後我會為他心理輔導,希望他會惜新成員。」他稱若第二胎不是生女,無論結果如何都只生兩個,因怕應付不來,不想交工人姐姐湊。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