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有可疑》《嫌疑事件簿》對撼俱傷 無綫ViuTV同時段收視齊跌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2日

【明報專訊】無綫公布上星期(6月14至20日)翡翠台、ViuTV與香港開電視的電視直播收視,翡翠台《愛.回家之開心速遞》23.4收視點成一周之冠,首周播映的《寶寶大過天》只有22.5,《一笑渡凡間》結局篇18.7,比對上一星期增0.1收視點。

《死因有可疑》跟ViuTV的《嫌疑事件簿》是同類型查案真人騷,同於10時半播放對撼,備受關注,兩個節目皆負評佔多,無綫該時段收視跌破雙位數,只有9.5收視點。6月首周10時半時段收視達12.7,兩星期後跌3.2收視點。

至於《嫌疑事件簿》3.6收視點,保不住對上一星期同時段的《中女唔易做》5.5收視點佳績。《造美人》2.9收視點,跟《調教你MIRROR》4.4收視點同樣微跌。

陳自瑤sell貨被狠批爆喊

此外,TVB《識貨》昨晚接棒《死因有可疑》,由鄭裕玲主持,8個「見習主播」陳自瑤、黎諾懿、何遠東等在完全沒有劇本的情况下,靠口才、急才及轉數等說服現場觀眾購買其推銷貨品。

藝人表現即場被批評或讚賞,陳自瑤太緊張,遭顧客代表狠批:「真係成分鐘都唔知你賣乜。」商家團更稱YoYo表現沉悶,她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回後台更崩潰爆喊,說未受過這種挫敗感。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