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後交代病况 「試當真」陳苡臻:未知能否完全康復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4日

【明報專訊】YouTube頻道「試當真」成員陳苡臻(Jessica)早前發生交通意外,導致左邊面部三處骨折,事隔約3星期,她現身社交平台講述覆診後情况,透露結果出現了變數,內心崩潰了一下。

她說:「說實話,常有人問我:『好番未?』明白大家都是出自關心,但對我來說,或多或少是一種無形的壓力。因為我知道受傷的位置,沒有可能百分百恢復至意外前的狀態,而當時的撞擊影響了神經線,能否完全康復,現階段仍是未知之數。由意外發生至今,我想我已經算是堅強的了。作為一個『靠樣搵食』的幕前人員,我傷了所謂的『搵食工具』、因為受傷而失去了一個珍視的工作機會、意外後的陰影……種種,我都安慰自己是上天的考驗,沒有表面傷痕亦是不幸之中的大幸。但作為有血有肉的人,總會有脆弱的時候,所以我選擇了『潛水』。」

Jessica知道「潛水」解決不了問題,故休養過後會逐漸復工,並說:「感謝各位這段時間的等待,希望大家都身體安康,畢竟沒有健康的身體,誰還能有力繼續走下去。」「試當真」成員游學修、陳穎欣及岑珈其等留言鼓勵。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