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孝之忍痛拍《全裸監督2》牀戲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4日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日劇《全裸監督》前年上架大獲好評,第2季今日(24日)首播,劇中演日本AV界傳奇人物村西透的《電車男》山田孝之,前日率領同劇拍檔玉山鐵二、滿島真之介、森田望智、恒松祐里、增田有華及西內瑪利亞等出席東京記者會,聲勢浩大,落力為新劇打氣。《全裸監督2》故事講述村西透的AV事業,拓展至衛星直播,並與玉山鐵二飾演拍檔川田研二分家,前者另創新公司,率領新演員再戰AV界。另一方面,村西透跟滿島真之介飾演的荒井敏翻臉,後者與西內瑪利亞扮演夜店老闆娘發展新關係。

曾演日劇《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的27歲女星西內瑪利亞,4年前掌摑事務所社長而被封殺,穿著黑色透視長裙、玉背若隱若現的她在記者會上表示,相隔4年再次拍戲感到非常緊張,幸好劇組人員出色,彼此相處融洽,期待《全裸監督2》能夠成為她的代表作品。

山田孝之則自爆拍劇受傷的慘痛經驗,話說他跟女主角恒松祐里拍牀戲前一日,刻意「曬燈」令自己膚色更好看,原本只可曬20分鐘,他卻貪心曬足半小時,結果令皮膚燒傷了,翌日只好忍痛拍親熱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