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瀚霆Tiger下月生日 粉絲租巨型廣告賀壽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6日

【明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的12名成員各有粉絲支持,繼姜濤及陳卓賢(Ian)早前生日獲粉絲買燈箱廣告,以及有不同賀壽方式後,下月生日的兩名成員盧瀚霆(Anson Lo)與邱傲然(Tiger) 亦獲粉絲密鑼緊鼓籌備一系列生日應援活動。

7月7日是Anson Lo的26歲生日,近日將有新劇《大叔的愛》播出,一班「神徒」粉絲斥資10萬元,租下尖沙嘴近五支旗杆的巨型廣告位,讓粉絲可以去打卡,為偶像造勢。MIRROR中年紀最細的Tiger 7月3號22歲生日,其小虎隊(粉絲團外號)除買下九龍及新界合共25個巴士站燈箱廣告,以及中環荷李活道大廈外的Digital Panel播放影片外,又製作大量應援產品,包括Tiger的120頁相集box set、真皮飲品杯套、雨傘及口罩套等,下月初更會舉行Tiger的照片展覽。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