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紹聰赤腳行勻九龍新界 足底長滿水泡繼續行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6日

【明報專訊】方紹聰(奶仔)舉行慈善活動「赤腳慈行」,6日5夜內圍繞港、九、新界赤腳步行一圈,總共180公里,前晚第4日途經旺角,獲好友郭子豪、何廣沛及江嘉敏等到場打氣。奶仔表示會將活動籌得的善款撥捐匡智會,「因家姐由細到大都受惠於匡智會,現在自己有半分能力,希望回饋他們」。奶仔亦希望藉此喚醒大家鞋的可貴,將多餘物資送給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奶仔笑言步行了4日的最大感覺是眼瞓,因每日由朝早8時行到凌晨2時,所以索性不回家,帶着睡袋行到邊、睡到邊,而雙腿感到痛之餘,腳底更長滿水泡,「我以前叫『慈雲山大髀王』,但行完這個旅程後,我決定叫『香港腳』」。不過奶仔開心表示至前晚已完成133.57公里,行了九龍和新界一圈,還有兩日便可完成「香港腳之路」。

何廣沛郭子豪現身陪行

何廣沛與郭子豪雖講笑說嫌棄奶仔一身臭汗味,但亦身體力行支持,陪對方由旺角步行至尖沙嘴坐船過中環,但兩人無受過訓練,所以不敢赤腳行;何廣沛說待奶仔完成活動後,會請對方腳底按摩。

記者:陳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