𧨾番老婆和好如初 陳柏宇自誇控制情緒叻到「成仙」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6日

【明報專訊】陳柏宇(Jason)前晚現身西九戲曲中心,為歌迷解說全新專輯《53FPS》的創作概念,並即場獻唱3首歌及播放為是次活動剪輯的《53FPS》MV微電影。活動上陳柏宇獲派成績表,他自2006年出道至今,其歌曲在音樂平台MOOV的點聽率突破2900萬次。他說:「不知這數字算多或少,但證明歌曲有人聽,是非常大的鼓勵。」

預告今年開演唱會

陳柏宇前晚與歌迷互動,他開心又緊張,「好耐無跟歌迷近距離接觸,要慢慢習慣,因本身一上台就緊張」。他透露今年舉行演唱會,但場地和日期仍未定。

談到日前他與太太符曉薇在社交平台耍花槍,後者發文呻被老公激親好委屈,要離家出走;陳柏宇隨即寫悔過書公開向太太道歉,惹網民熱議。問現時跟太太的感情如何? 他說:「非常好,她經常有問題就呻,大家將事情看得太嚴重,別人怎樣解讀我控制不了,亦不會因此不分享我的生活。其實我和太太很少鬧交,拍拖至今10年,印象中像今次那麼激只得4次。通常我會𧨾番佢,這是我角色,總有一方要主動提出和解,但不等於我有問題。」他認叻說現在懂得控制情緒,太太發脾氣時,自己寧願忍氣被鬧,待太太冷靜下來才傾。已到了很高層次?他笑稱已「成仙」。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