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作有信心打到鍾培生變豬頭 張致恒決戰大J望贏掌聲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9日

【明報專訊】林作與鍾培生將於9月18日在九展舉行「百萬擂台戰」,距離拳賽尚有兩個半月時間,兩人各自加緊訓練為拳賽準備;今次拳賽中除了有「林鍾一戰」,還安排被揭欠下一身債的張致恒與網絡紅人大J對戰。《造美人》Kathy則出戰女子組賽事,同樣備受矚目。

記者:鍾一虹、林蘊兒

林作、鍾培生昨日與大J到九展出席《培生擂台:無敵盃We Are Champs》拳賽記者會,公布賽事將於9月18日假九展舉行,屆時除了有「林鍾一戰」,還有張致恒(Steven)對戰大J等賽事。Steven拍短片表示正努力跑步、練拳及減磅,希望透過拳賽讓大家見到他想改變的決心,「多謝老婆及家人支持,令我有勇氣上擂台,第一次打拳,無論贏輸都希望得到大家的掌聲」。大J稱知道對手是Steven才參與,「他經常去大灣區唱歌及參加生日派對,我覺得值得一戰」。

鍾培生:要替天行道打爆他個嘴

林作現場抱起來捧場的女友裕美,展示自己過去3個月密集訓練變大隻的成果。林作在台上提到近期每周跟拳館高手實戰,不似鍾培生在家中花園練習,又踢爆對方早前跟拳館的下線拳手對打一場,已被打成熊貓眼,有信心9月上陣時,他親手打到對方變豬頭,「我現在的實力足夠打死鍾培生」。他說未知母親會否來欣賞賽事,但七仙羽和麥玲玲會捧場,「七師傅話會來現場作法,不知道是想幫我定想整死我」。鍾培生則狠批林作做事欠道德、傷害人,自己要替天行道:「我很不喜歡他,上台會打爆他個嘴!」

林首會利愛安:想佢做「作女郎」

前日林作與鍾培生又現身上水古洞的大型廠房,分別帶領合共6名女子拍攝野外挑戰直播節目,大合照時,鍾培生繼續拒跟林作交流,並刻意保持距離。早前參加今屆港姐面試被網民封為「東涌羅浩楷」的利愛安(Kirsten)無緣進入第二輪面試,日前受訪時稱不認識自認是她提名人的林作,林作事後亦直認抽對方水;不過兩人見面後,林作打算介紹工作給Kirsten,「我有做生意的朋友,想找她拍一個有關約會拍拖的手機應用程式廣告,我考慮用保險團隊旗下十幾個男仔拱照她。見過Kirsten後,覺得她非常sweet、nice,似細路女很單純,她知我的幽默感,但不是喜歡我」。林作解釋抽水是互惠互利,還帶挈對方做生意,所以Kirsten沒有嬲,反而多謝他。

林作否認要當Kirsten的經理人,聲稱日後有工作也會預Kirsten,當成御用「作女郎」,看好她在娛樂圈有一番作為或能成為花旦。雖然Kirsten不懂中文,但林作稱港姐冠軍謝嘉怡也是中文麻麻,故不是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