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緊張另一個「老婆」 張寶兒:佢係語氣重但無鬧我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9日

【明報專訊】張寶兒、何依婷及謝嘉怡昨日出席明珠台《光影時刻星期日》記者會。張寶兒日前分享駕駛老公袁偉豪座駕出行的短片到個人頻道,雖然有老公傍實,但仍相當驚險;她笑稱第一次是有待進步,且駕駛棍波車的感覺很不同,她笑稱老公擔心另一個「老婆」受傷多一點,但不會呷醋,因早知老公是愛車之人,「他無鬧我,是語氣重了一點,被他訓練完,我想應該OK的。我之前考輕型貨車和電單車牌,他都想跟在後面,但被教車師傅拒絕,因擔心我駕駛時緊張」。她開心說現已追平老公,有4類車牌,又爆老公想挑戰考巴士牌,體驗開大車的感覺。

謝嘉怡開心做觀眾睇佳麗

謝嘉怡早前從蘇格蘭返港,已完成隔離,她表示此行逗留在當地大半個月,主要是出席auntie的喪禮,因對方沒有兒女,一直視她如女兒,關係很親密,「Auntie剛過了100歲生日不久便離開了,她一向很健康,知道這消息後我都很傷心,不過現在OK了」。

謝嘉怡今次回蘇格蘭帶給媽咪驚喜,原來兩母女自去年7月後已近一年沒見,「我之前先後訂過3次機票,但都沒回去,因擔心返不到香港。這次媽咪事前是不知的,所以她見到我很開心」。談到卸任在即,她開心今年以觀眾身分睇佳麗,覺得有混血女生參選是好事。

何依婷擔心嫲嫲健康寧願不見面

何依婷在台上說最珍貴是兒時與爺爺嫲嫲的相處時刻,她表示嫲嫲近年因出現器官衰竭,要入住療養院,但撞正疫情,醫生為安全起見不建議探望,「他們說若情况嚴重,去到最後一刻便會讓我們去見,這樣我寧願不見」。何依婷邊講邊眼濕濕,因擔心嫲嫲會以為他們不去探望而不開心,「嫲嫲現在88歲,是她湊大我的,所以感情很好;爺爺現在很健康,之前還跟他慶祝父親節」。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