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尾場Sunny感觸爆喊 Supper Moment多謝樂迷信任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9日

【明報專訊】樂隊Supper Moment(SM)前晚為九展演唱會尾場演出,獲MIRROR成員柳應廷(Jer)、梁釗峰、吳林峰、林欣彤、ONE PROMISE成員Anton捧場。SM主音陳仕燊(Sunny)獻唱《靈感床》時,落台繞場一周,更近距離與觀眾接觸和擊掌。新婚的Sunny唱到《尋回一碗湯》時忽然感觸爆喊,他多謝老婆在背後支持,「我終於有個家!多謝她噚晚為我煲開聲茶」。

與日本樂隊隔空對唱

日本樂隊Survive Said The Prophet受疫情影響未能來港任嘉賓,SM特別安排視像合唱《To Whom》,達成港日合作。「安歌」環節,Sunny表示一連兩晚演出感受良多:「以前無認真多謝樂迷,但真的好多謝大家,我們沒什麼可以畀到你們,以後會繼續做多些好音樂、做想做的事,多謝樂迷的信任!」台下以掌聲回應。接着他唱國語新歌《我的形狀》,最後順應台下觀眾要求二度「安歌」,獻唱《小伙子》作結。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