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公園開騷兩度感觸 羅凱鈴:會忍到更大舞台才喊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9日

【明報專訊】歌手羅凱鈴(Judas)前晚於主題公園舉行音樂會,獲谷婭溦、ToNick主音趙善恆和女友譚杏藍等到場支持。Judas除了唱自己的歌,亦翻唱了多首金曲。她唱完《陀飛輪》後哽咽說已兩年無開演唱會,所以很珍惜每次機會,不讓自己後悔。之後唱畢《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再次感觸稱要強忍眼淚,待去到更大的舞台才喊。

不參加《造星IV》因太老

完騷後,Judas表示心情很興奮,因已有大半年沒有在觀眾面前唱歌,她很滿意今次演出。Judas希望能在九展或伊館開騷,終極目標是紅館。談到《全民造星IV》舉行在即,問她可考慮再次參加?她笑言:「不會了,我比較喜歡自己唱,不過參加《造星III》時的確學習到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和合作,而且我都27歲,老了。」

谷婭溦睇好《聲夢》炎明熹

谷婭溦表示與Judas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她們跟一班歌手朋友有個聊天群組,大家會互撐。她透露有計劃年底舉行個人演唱會,現正準備新歌。談到炎明熹和姚焯菲等《聲夢傳奇》學員氣勢強勁,可感壓力?谷婭溦表示不會,樂壇需要不停有新人出現,傳承很重要。她說看好炎明熹,由海選時已覺得對方很搶眼,有台風又表現穩陣,一點都不似16歲。

記者:陳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