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樺偉偕母出席電影慈善跑 吳君如梁仲恆獲讚演得神似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4日

【明報專訊】吳君如、梁仲恆、馮皓揚、張繼聰、胡子彤昨日聯同蘇樺偉及其母現身昂坪市集,以慈善跑為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宣傳。吳君如獲蘇媽媽大讚演得神似,令她勾起很多回憶。吳君如讚戲中分別演蘇樺偉不同時期的演員梁仲恆與馮皓揚表現出色,蘇樺偉亦覺得梁仲恆演得很似,看得出對方很了解角色,好畀心機演,他看完該片後好感動。

吳君如為該片兼任監製及演員,她表示因疫情延至今年才上映,有更時間製作後期,能做得更完美。她坦言找演員飾演蘇樺偉十分困難:「因角色好難演,要似運動員、又要肯跑;面試見了很多人,覺得梁仲恆最似蘇樺偉,他亦很勤力,放工就練跑,拍攝時身形已很似運動員。演蘇樺偉少年版的馮皓揚拍攝時只得14歲,放學後要練跑,也擔心影響他的學業,幸沒有問題。」

梁仲恆稱演繹蘇樺偉對他是一個挑戰,最困難是模仿對方說話:「演繹角色時不可以100%模仿,因觀眾可能會聽得好辛苦,要在這方面下工夫,找一個平衡,令觀眾聽到對白,又可以感覺到蘇樺偉的神髓。」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