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林作介紹工作 利愛安自爆已秘密簽約無綫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4日

【明報專訊】上月參加今屆港姐面試、被網民封為「東涌羅浩楷」的利愛安(Kirsten),雖然已在首輪面試出局,但仍是熱門話題,林作聲稱是她的提名人,及後證實他們不相識。Kirsten不介意被林作「抽水」,兩人之後首次見面,林作認為女方有潛質,做中間人穿針引線,幫她以5位數字酬勞接拍交友平台廣告。

不介意性感拍廣告

首次拍廣告的Kirsten昨日由胞兄Lenar陪同到觀塘影樓開工,林作亦到場客串;身穿吊帶碎花裙的她拿起結他自彈自唱,狀甚輕鬆,但拍攝時面對林作和男拍檔,她一臉尷尬及表情生硬,過程搞笑。Kirsten感激林作介紹工作,對他讚不絕口,渴望獲帶挈有更多工作機會。她稱與林作首次合作好開心,讚對方好親民、幽默、迷人。她想拍不同類型廣告,如洗頭水、護髮素,要性感都可以,夏天有泳衣騷也想試。Kirsten自爆出局後已秘密簽約無綫,但未有透露年期和工作安排,暫時沒有叫她減肥或改形象。她對唱歌和演戲都有興趣,現靠看電視和YouTube學習廣東話。

林作封「進化版鍾麗緹」

林作認為Kirsten喜感強,會莫名其妙地惹人發笑,集騎呢、仙氣、甜美、天真及傻氣融為一體,今次拍廣告是第一步,稍後有更多合作,「Kirsten不識中文沒問題,令我想起周星馳電影《破壞之王》的鍾麗緹,也是不識中文以口型配音,Kirsten是『2021進化版鍾麗緹』,現世代口味不同,不一定要女神形象。如果再拍《破壞之王2》,我可以演外賣仔角色,Kirsten就是鍾麗緹」。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