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第3對戲假情真主角 湯賀蘭車內咀嘴辛蒂雅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4日

【明報專訊】《蜘蛛俠:強勢回歸》2017年上映,扮演蜘蛛俠的湯賀蘭(Tom Holland)和女主角辛蒂雅(Zendaya)的緋聞就傳個不停,兩人否認是情侶關係。《紐約郵報》前日圖文並茂報道,湯賀蘭駕車載着辛蒂雅在旁邊,駛到紅綠燈前停車,湯賀蘭把握短短時間與辛蒂雅親吻;對於是否拍拖,雙方發言人暫時未有回應。

25歲湯賀蘭與同齡的辛蒂雅2017年因合演《蜘蛛俠:強勢回歸》而結緣,當時已傳出他們過從甚密,疑似拍拖,兩人當時透過社交網否認;其後《紐約郵報》有報道指兩人在紐約中央公園附近的一家餐廳用膳,同行的還有辛蒂雅父母,有目擊者透露,湯賀蘭跟辛蒂雅的家人似乎言談甚歡。

直到2019年7月,湯賀蘭與英國女孩Olivia Bolton被發現手拖手出現在倫敦海德公園,新戀情曝光,他跟辛蒂雅的緋聞才告一段落。不過有指兩人已於去年4月分手。至於辛蒂雅則傳與劇集《毒癮女孩》(​Euphoria)拍檔積及伊洛迪(Jacob Elordi)拍拖,亦於去年3月分手。

曾傳緋聞 新片12月上映

據《紐約郵報》前日報道,湯賀蘭本月1日(周四)黃昏,駕駛價值12.5萬美元(約97.5萬港元)的Audi跑車,載着辛蒂雅坐他旁邊。然後當到紅綠燈位要停車時,湯賀蘭把握短暫時間,靠近辛蒂雅親吻起來;之後兩人相視而笑,又做出搞笑動作,湯賀蘭再凝視辛蒂雅,並輕撫其下巴。

據報道較早時,湯賀蘭隨辛蒂雅返回後者母親Claire Stoermer的寓所,報道指湯賀蘭看來對這段情是認真的,而且已融入女方家中。不過雙方的發言人對這段情暫時未有任何回應。他倆主演的第3部《蜘蛛俠》電影《蜘蛛俠:不戰無歸》(Spider-Man: No Way Home)預計今年12月中上映,相信兩人的戀情會成為該片的焦點。湯賀蘭與辛蒂雅的咀嘴照片曝光後,有粉絲送上祝福,有人藉此惡搞,也有網民表示不相信,質疑兩人只是開玩笑。

前兩代《蜘蛛俠》主角俱情侶檔

事實上,湯賀蘭與辛蒂雅並非第一對因拍《蜘蛛俠》而「撻着」的男女主角;2002年上映的《蜘蛛俠》,杜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跟姬絲汀鄧絲(Kirsten Dunst)拍攝期間已戲假情真,在2007年開拍《蜘蛛俠3》前分手。換人再拍的《蜘蛛俠:驚世現新》2012年上映,男女主角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 )和愛瑪史東(Emma Stone),亦成為一對,直到《蜘蛛俠2:決戰電魔》2014年上映後,兩人於翌年宣布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