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蝶領軍招募《亞姐》 羅思雅撞爆鼻認微調變靚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8日

【明報專訊】《亞洲小姐競選2021》啟動禮昨日於大埔亞視廠舉行,2020亞姐港區冠軍蔡小蝶、最完美體態獎張可盈、網絡人氣獎林寶玉、2019港區冠軍羅思雅和季軍范莎莎、2018港區冠軍梁雪瑤出席招募靚女,亞視執行董事陳偉傑宣布今屆主題「美麗傳承」,現已接受17至28歲未婚女士報名,港區賽事定9月12日,亞洲賽區仍在計劃,總選12月舉行。

蔡小蝶被委任總選冠軍職務

去年《亞姐》總選受疫情影響取消,陳偉傑表示已委任港區冠軍蔡小蝶履行總選冠軍職務,蔡小蝶聞言笑問:「那我這情况,有冇獎金?」陳偉傑避談獎金,稱蔡小蝶得到好高榮譽,蔡小蝶只好微笑回應:「多謝。」

久未露面的羅思雅容貌有所改變,鼻子又高又直,與昔日大不同,她表示去年因仆倒,面撞尖物爆鼻受傷,加上跟亞視未滿約,因此退出參戰真人騷《全民造星III》,她說:「因為整親,當時好驚,後來眉心對落位置打咗少少嘢。(算不算整容?)不算,是微調,因為整親,想整番好。」

是否滿意微調後容貌?她說:「可以,總之不想再整親。」她已約滿亞視,至於會否參加《全民造星IV》爭取做女團成員機會,她說:「睇情况。」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