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老公即封口 陳自瑤:佢係兩屆視帝唔方便評論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9日

【明報專訊】馬國明、岑麗香(香香)、陳自瑤昨日宣傳劇集《寶寶大過天》。王浩信前日(7日)38歲生日,問陳自瑤有什麼向老公表示?她即「封口」稱私人事不回應,之前已講了很多。昨日她與王浩信在電視城各自為主演劇集宣傳,她說:「所以想大家焦點放回我們的工作上。」對於《寶》劇收視成績比《刑偵日記》好?她說不清楚收視,自己有捧場睇《刑偵》,覺得該劇製作認真、題材少有、很有戲味兼電影感,工人姐姐也有追看。對老公表現有何評價?她笑稱對方是兩屆視帝,唔方便評論。

陳自瑤繼《好聲好戲》後於《識貨》再奪冠,獲網民封「綜藝女神」。她多謝大家支持,覺得這稱號很好聽,自問口才、急才及銷售技巧不及對手,一心只想盡力做,沒想過贏,要多謝一班隊友,她最後豁出去,希望下次挑戰做司儀。

馬國明為錢什麼都肯紮

馬國明身形弗了不少,他說正拍新劇《隱形戰隊》,要應付劇中大量動作場口和弗爆造型,特意減磅和操肌。他笑言女友湯洛雯沒說什麼,反而叫他不要太瘦。要襯她?他說不是,因太瘦會顯得憔悴。

日前播出的一集,香香的老公強強抱着大仔Jacob客串演途人,她稱當日老公和兒子原本接她收工,碰巧需要這個路人角色,故臨時上陣玩吓,她笑稱老公無騷錢收,兒子拍完不知發生什麼事,「他拍攝時還叫我媽媽,播出時刪掉。我當刻不能回應他,我的心都很辛苦」。香香稱暫時專心湊仔和拍廣告,她不介意一家三口上陣,但不會讓兒子做童星,希望兒子保持童真。馬國明自薦拍廣告可找他;香香笑對方可嘗試拍紮肚廣告。馬國明笑說:「有錢什麼都肯紮。」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