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雨霏復出恨做《全民造星IV》導師 鄭秀文拒與許志安撐枱腳慶生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9日

【明報專訊】汪明荃、鄭秀文、吳雨霏、倪晨曦及徐濠縈等前晚悉心打扮出席品牌期間限定店開幕活動,鄭秀文一身復古造型,下月19日是她的49歲生日,明年正式「入五(50歲)」,她笑言屆時不會大搞派對,寧願躲在一角靜靜度過。吳雨霏傳為ViuTV《全民造星IV》擔任導師,她透露逐漸復出幕前工作,有興趣做導師,但未有接觸傾談。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鄭秀文透露早前秘密完成一部新片,正準備推出新碟,最近為新歌《新造的人》拍MV。她表示MV製作費不惜工本,即使花20小時,消耗不少體力,仍提起精神拍攝。8月19日是她的49歲生日,預告屆時搞有關音樂的活動慶祝,並已相約一班朋友歎清酒,暗示不會跟丈夫許志安二人世界慶生。

明年「入五」不大搞

明年「入五」的鄭秀文笑言不打算大搞派對,並說:「今年是人生最後一個4字頭,明年『入五』,寧願低調躲在一角,不會大搞。」許志安近期愛看書又在網上分享彈琴短片,她解釋:「他喜好玩樂器,如彈琴,這方面我興趣不大。他間中也愛看書,不過我與他喜歡的書籍類型不一樣,還是不要再講他了。」

鄭秀文早前專誠買車仔麵讓80多歲母親享用,稱老人家首次試食,吃得津津有味。她取笑因疫情關係,母親經常留家,近期每次帶母外出,對方就如出籠獅子。自從父親去世,她理解母親失去老伴,可能會寂寞,所以再忙都盡量抽空陪伴,以表孝心。

吳雨霏暫時封肚

吳雨霏每日忙照顧一對分別3歲及歲半大的子女,近兩年鮮有出席公開活動。她前晚罕有「出關」,透露計劃逐步復出幕前工作,並說:「暫時兩個已足夠,未打算再追小朋友。兒子已上學,想慢慢開始復出工作。與環球唱片正傾談續約,合作多年,我們講心不講金,總之有消息稍後會公布。」

她有4年沒出新碟,仍有唱歌癮,很懷念上舞台唱歌,笑稱在家常唱兒歌,又會播昔日表演片段給子女看,但小朋友年紀太細,反應不大,認不出媽媽,希望有機會在小朋友面前再上台唱歌。

甩拖Stephy心情ok

有傳ViuTV邀請她和好姊妹鄧麗欣(Stephy)擔任《全民造星IV》導師,吳雨霏有看過報道,雖然未曾與有關方面接觸,但直認願意和有興趣做導師。

Stephy剛宣布與男友邱勝翊(王子)分手,她有聯絡好友慰問,透露對方心情ok,吳雨霏說:「Stephy不需要別人開解,見她在社交網發文已收拾心情,她向來是好堅強硬淨的女仔。(介紹筍盤男仔給她?)等她準備好先。」吳雨霏認為自己有幸福家庭,沒有影響Stephy要心急結婚,相信好友有她的時間表和打算。

倪晨曦樂於母子檔接廣告

倪晨曦透露兒子Virgil已8個月大,開始學企和爬行,最近還學發聲,第一個叫爺爺。她稱沒有失望,反而幾開心,並說:「如果兒子先學識叫爸爸不是媽媽,會有少少呷醋。」她不抗拒母子檔拍廣告,留待將來有個美好回憶,但不會刻意栽培兒子做小網紅,視乎小朋友性格,若囝囝內向和怕醜不會勉強。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