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諾妍周日出嫁 爆貪靚洪永城日日敷面膜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9日

【明報專訊】梁諾妍、陳柏宇和《全民造星III》冠軍趙祥誠(Ben)昨日出席商場活動,梁諾妍本周日(11日)與洪永城結婚,透露心情未緊張,每天忙工作和籌備婚禮,忙到明天才有時間整頭髮。她大爆洪永城勁貪靚,笑說:「每天敷面膜,又戒澱粉質,要以最靚仔狀態示人,日前還說要買生髮洗頭水,希望婚禮當日可以gel頭,心想倒不如買頂假髮給他戴算了。」

她表示今年2月應承洪永城求婚後,已籌備婚禮,7月揀了幾個日子,現在放寬婚禮容許50人,便立即決定舉行,擔心之後又縮減至20人。洪永城母親身在台灣,趕不及來港,他們會視像斟茶。

快將38歲生日的陳柏宇獲Ben送上蛋糕慶祝,陳柏宇被讚保養得宜,他笑說:「男仔細粒會後生啲,所以若有人笑你矮,不要緊,長大後會後生過他。」最近有粉絲應援偶像生日十分大陣仗,他會否叫粉絲也為他應援?他說:「不介意別人這樣做,但我不鼓勵,因為我的粉絲多數已婚及有小朋友,不想他們嘥錢。」

Ben在現場表演折骨舞後再rap歌,但不夠氣,他稱沒想過跳完舞會不夠氣,需要練氣。Ben透露推薦了一個「神秘人」參加《全民造星IV》,現在不能說太多。是否女友?他否認:「我無女朋友,推薦對方參加,因為她聲音很特別,跳舞也不錯。」

記者:柯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