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陳潔玲金錢糾紛變鬧劇 鍾舒漫不滿家人被拖落水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9日

【明報專訊】鍾舒漫昨日錄影香港開電視節目《30分鐘大放餸》,老友小肥到場探班。鍾舒漫和前落選港姐陳潔玲去年因合資防疫用品生意,鬧出金錢糾紛對簿公堂,案件安排8月再上庭續審,雖然事件進入司法程序,但兩人近日又在社交網隔空互罵,舒漫連發5個帖文,公開被陳潔玲爆粗羞辱的證據。

鍾舒漫為此事回應:「我忍了好耐,那個人不斷屈及誣陷的行徑,我擔心她精神狀態,叫她去睇醫生啦。明明封鎖了我和Steve(導演男友林灝軒)電話,但突然解封後,上星期開始,凌晨4點不斷發短訊轟炸我們,Steve都有份上庭作供,發完短訊又再封鎖我們。」

鍾舒漫最不滿陳潔玲將官司以外的人都拖落水,她說:「簡直不知所謂,公開我個妹(鍾舒祺)的短訊,仲話要搵我父母,我真的擔心有危險,所以在律師建議下,已報警兩次。」

她預算官司8月有裁決。問到對勝算是否有信心?鍾舒漫說:「大家也看過很多案例,什麼都有可能發生,但我問心無愧。」

記者:鍾一虹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