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正《梅艷芳》重現天后經典造型 模特兒王丹妮:人生一大考驗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9日

【明報專訊】紀念已故樂壇百變天后梅艷芳(梅姐)傳奇一生的電影《梅艷芳》,昨日電影公司公布由模特兒王丹妮扮演梅姐,在最新預告片及3款海報中,分別以梅姐在《胭脂扣》、《風的季節》、《夕陽之歌》、《烈焰紅唇》的經典造型現身,跟梅姐非常神似。

王丹妮與梅姐有類似的成長背景,都是在單親家庭長大,因參加比賽出道。王丹妮直認飾演梅姐,是其人生一大考驗,她說︰「我不是梅艷芳,但我希望盡能力做到最好,為對梅姐的一份至深敬意。」

王丹妮17歲參加模特兒比賽奪得冠軍,其後代表香港參加亞太區總選,在36個國家選手中勝出,正式入行當模特兒。她後來簽約米蘭模特兒公司進軍歐美市場,曾踏上多個品牌時裝騷舞台,曾參與陳奕迅《主旋律》MV。她跟前男友育有一名女兒,去年跟《超級巨聲2》出身的羅孝勇結婚,羅孝勇視繼女如己出。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