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東奧主題曲《奪金》錄音 《聲夢》學員伙導師合唱超興奮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0日

【明報專訊】無綫推出TVB東京奧運主題曲《奪金》,足本版MV明晚於《勁歌金曲》首播。《奪金》由江海迦(AGA)、李幸倪(Gin Lee)、衛蘭、王灝兒(JW)、 泳兒、周柏豪及《聲夢傳奇》15名學員主唱,以歌聲為香港運動員打氣。

日前AGA、周柏豪及15名學員為《奪金》錄音,學員與6名導師合唱感到興奮。向來於《聲夢》舞台表現淡定的炎明熹(Gigi)被取笑錄音時緊張得不停出手汗,她透露事前已跟其他學員交流錄音心得,做好準備,但真正錄音時仍心驚膽戰。AGA興奮說:「今次有我欣賞的音樂人Eric Kwok(郭偉亮)、側田參與,可算是間接合作。」周柏豪即場相約學員一起觀賞東京奧運賽事,他自言最喜愛的奧運項目是籃球及游泳。何晉樂(Rock)喜歡觀賞排球賽事,比賽過程緊張刺激,球員會奮不顧身飛身撲球。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