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掩耳抗「神徒」「爵屎」尖叫聲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1日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及Edan(呂爵安)昨日現身尖沙嘴某品牌旗艦店,吸引逾千「神徒」及「爵屎」聞風而至,擁26萬成員的「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不乏「苦主」陪另一半或被任命到場拍照。

女鏡粉老公化身人形腳架

活動後有群組成員分享在粉絲群中的場面;有女鏡粉把老公的手當人形腳架,並調校角度影相。贏得逾1.2萬個like的照片題為「好老公代表」,只見兩男一女背部,形態似一個男人孭住另一奮力拍照的男人,而女的則肉緊抓住身邊男人的手臂。有網民留言「呢個關係有啲複雜」、「大叔的愛?」「男人揹住男人去影男人」。

Anson Lo與Edan跟粉絲揮手時,現場鏡粉尖叫聲震耳欲聾,一名身形魁梧的黑人保安似受不了而用手掩耳,網民留言形容他是「真•苦主」,又關心問他的耳膜會否穿了?有網民更提議他找歐錦棠(曾拍攝職業失聰補償計劃宣傳片)幫手。

另一方面,也有「苦主」曬命,為了老婆,就算放假也晨早帶備專業攝影器材到場拍照,留言:「點知現場還有數十囡囡用高八度的叫聲,不停叫左啲右啲定啲影好啲……」由於現場好熱,他更獲兩名可愛小姐提供吹風扇服務。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