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歌手拍片賀張學友「登六」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1日

【明報專訊】「歌神」張學友昨日60歲生日,有網民分享他在會議室慶祝生日的片段,環球唱片公司高層黃劍濤及其他職員在場。學友一身便服戴着口罩,在大蛋糕前開香檳,大家拍手歡呼,學友雙手合十致謝,又祝大家身體健康。

學友60歲大壽,環球唱片安排60名歌手拍片祝賀,除了近期較少露面的陳慧琳,還有譚詠麟、陳奕迅、梁詠琪、孫燕姿、林嘉欣、楊丞琳、李玟、庾澄慶、林俊傑、李幸倪(Gin Lee)、江海迦(AGA)等。陳慧琳說最想聽學友唱近年較少唱的《藍雨》,十分好聽,說在現場聽到氣氛會好好。陳奕迅祝學友繼續生生猛猛的唱歌給大家聽,讓歌迷沉醉在他的歌聲中。譚詠麟笑言歡迎學友加入永遠25歲大家族,希望他多唱如《每天愛你多一些》這麽動聽的歌。庾澄慶說:「聽學友唱我的歌很有成就感,祝他身體健康,永遠不降Key!YEAH!」孫燕姿擺出心心手勢說希望學友過得開心,繼續為大家唱歌、趕快出新作品,並身體健康。林嘉欣最喜歡學友的《情書》,兩人因這首MV結緣,她說:「很想說從你的頭皮到腳趾間,我都這麼的愛,非常愛你!」

內地歌迷對學友有不同的生日應援,其中多個地方的商場及大廈外牆大屏幕,從早到晚滾動式播放學友的慶生短片,有網民估計最少要500萬人民幣(約599萬港幣)。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