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殷碩又「翻生」《Penthouse 3》收視微升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1日

【明報專訊】韓星李智雅、金素妍及嚴基俊等合演的韓國SBS電視台新劇《The Penthhouse 3》,前晚播出第6集,錄得16.7%收視,較上一集微升0.2個百分點,最高瞬間19.7%。

《Penthouse》第3季開播以來,角色多次出現「雙胞胎」及「翻生」情節,被批不合理;前晚一集,上季尾聲遭嚴基俊設炸彈炸死的「羅根」朴殷碩仍在生。原來當時在獄中的金素妍,與從美國回韓的溫朱莞串通,將預先安排好的遺骨放在朴殷碩車內,爆炸發生後將受重傷的朴殷碩秘密帶走,並安排尹鐘焄出獄為朴殷碩療傷,可是醫治逾半年朴殷碩仍重傷昏迷。

另一方面,李智雅從申恩慶口中得悉柳真的死與嚴基俊有關。李智雅誓言要為柳真報仇,但不再相信法律,稱惡魔要由惡魔來對付,於是變身個性強悍的「羅愛嬌」,準備報仇。

據韓媒報道,《The Penthouse 3》原定有12集,現正計劃延長一集,合共13集。香港觀眾可透過「黃Viu」煲劇平台收看。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