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匠海新片玩穿越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1日

【明報專訊】《虹色病歷簿》北村匠海主演的新片《東京復仇者》,改編自同名漫畫,原定去年10月上映,因疫情延至本月9日開畫。故事講述27歲北村匠海穿越回10年前高中生時期。

北村匠海昨日率領片中拍檔:《消除老師的方程式》山田裕貴、《我的殺意戀愛了》鈴木伸之、《戀愛要夠Deep》今田美櫻、《銀魂2》吉澤亮及《BG貼身保鑣》間宮祥太朗,現身東京的宣傳活動。眾人均穿黑色服裝以示團結,唯獨間宮祥太朗以白色衫上陣,他笑言失策:「明明戲分只得3分鐘,卻穿白色衫搶鏡。」新片受疫情影響阻滯不少,北村匠海對終能上映感到開心,「在這個悶悶不樂的社會中,希望此片能為大家帶來改變世界的勇氣」。

北村匠海表示拍攝《東京復仇者》期間,經常與年紀相若的拍檔一起喝酒聊天,稱不是為了拍戲而培養默契,而是真的成為好友,感覺像回到學生時期。被問到拍攝時有否經常NG?北村匠海稱導演英勉性格開朗,讓他不太緊張,所以幾乎沒有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