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美生日做司機 𥄫實林作水戰鍾培生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2日

【明報專訊】林作與鍾培生9月決戰「百萬擂台」拳擊賽前,先為網台拍攝競技遊戲節目熱身較量,昨日連同數名網台女主播,來一場水上激戰。

林作女友裕美最近考獲車牌,為練習駕駛技術,特別載男友開工順便監場;適逢昨日是裕美33歲正日生辰,拍完節目後二人食飯慶祝。林作說:「如果裕美有100歲,代表人生已過了三分一,希望她以後醒目,不要行差踏錯。我兩個月前已應她要求,送了價值兩萬多元名牌包包做生日禮物,她今日(昨日)的包包是她自己買,比我買的更貴,我買不起『H』字頭包包送她。」

鍾培生狂操不輕敵

鍾培生雖不熟水性,但自信體能比林作優勝,故不怕水戰會輸,透露備戰狀態良好,加緊操弗同時要培養情緒,盡量保持平穩直至比賽日。

他知道林作早前參加拳擊業餘公開賽勝出,並說:「他當日的對手,我之前也對戰過,當時我學拳4個月便在台上KO他。見林作今次打得幾好,我不敢輕敵,9月之戰一上台會認真打。現在我狀態比6個月前更弗,如果有人打賭,我會瞓身買我自己贏。」

記者:林蘊兒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