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大叔的愛》拍續集或電影版 呂爵安Anson Lo諗定加重甜蜜戲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6日

【明報專訊】呂爵安、盧瀚霆、黃德斌、簡慕華、邱士縉(Stanley)、徐㴓喬及練美娟等合演ViuTV港版《大叔的愛》今晚(16日)播映大結局,前晚他們出席於九龍灣舉行的宣傳活動,宣布接棒是重播的日版《大叔的愛》,他們拍攝了導賞特輯。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呂爵安(Edan)與盧瀚霆(Anson Lo)表示港版《大叔的愛》收視6.9點,超出預期,今晚播最後一集,感到非常不捨得,盼大結局突破雙位數收視。Anson Lo說:「感覺陪住大家一齊睇,全港一起討論,大家見證每個角色成長。」Edan說:「好難得遇到這種角色,現在大家叫田田(呂爵安飾)、阿牧(盧瀚霆飾),感覺好親切,就快播完,好似真正脫離角色,不捨得件事完結,希望有機會拍續集或電影版。」Anson Lo呼籲觀眾畀反應,以行動支持開拍延續篇。若拍延續篇,會否再拍親熱戲或更大膽演出?Edan說:「我留意到大家想睇的,未必是肢體上親密,反而是兩人之間的甜蜜,可能今次甜蜜畫面比較少。」笑問Edan演甜蜜戲是否未夠喉?Anson Lo即插口笑說:「我都說過啦,他不敢認。可能加多點日常小互動,在家裏一齊刷牙、睇電視、睡前講故事。」

盧瀚霆不比較粉絲人數超越姜濤

提到Anson Lo人氣飈升,Instagram的追隨者人數超越MIRROR隊友姜濤,他說:「無,大家不要比較數字啦,我好開心大家支持這部劇,睇得投入。」是否怕跟姜濤比較粉絲人數會傷及兄弟情?Anson Lo說:「不關事,我們無比較數字。」Edan即幫手解圍:「我們不介意這些,數字不代表什麼。」

呂爵安有留意關注組:好搞笑

至於有網民成立「我老婆嫁左畀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Edan也有留意,覺得好搞笑,睇到會心微笑;Anson Lo則說:「覺得好窩心,雖然睇落好多老公投訴,其實他們好sweet,可為自己老婆做好多事。」有網民自爆把Anson Lo巨型照放在家中大廳,為要討好老婆喜好?他說:「件事好sweet,可能一家都支持我們而多了共同話題,我們要做更好,不要辜負大家。」問他們可有被「苦主」叫情敵?Anson Lo笑言有鄰居當面向他承認是關注組苦主:「我在住所大廈搭𨋢,有個爸爸說是關注組成員,我聽到有點驚訝,他問我『你是否好緊張?你個樣好緊張喎!你放心,我不憎你』。」

簡慕華多謝黃德斌帶挈

黃德斌憑劇集吸納不同粉絲及商演機會,他多謝監製、導演畀機會,台前幕後合力做出好成績,「好開心事業上多了一個受歡迎角色」。簡慕華公開向黃德斌示愛:「我們相識20年,我一直好愛他,幕後人員因為他而想起用我,多謝他帶挈。」兩人也期待拍續集和電影版。

Edan前晚在社交平台分享阿田與阿牧的私密照片,並留言:「能給我一次機會嗎?」今晚阿田與KK(黃德斌飾)會拖手入教堂結婚,但他悔婚,丟低KK去找阿牧。港版《大叔的愛》神還原日版的情景,播映以來受讚賞,日版大結局裏同時失戀的黑澤武藏跟武川政宗,兩人在天台傾偈並牽手;這幕也重現,KK與Darren(陳子豐)也手拖手。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