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市開健身中心 免費招待MIRROR隊友 陳卓賢承諾為鏡粉老公謀福利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6日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陳卓賢(Ian)與友人合資的健身中心昨日於尖沙嘴開幕,獲6名隊友江生(Anson Kong)、李駿傑(Jeremy)、王智德(Alton)、邱士縉(Stanley)、邱傲然(Tiger)及柳應廷(​Jer)專程來撐場。Ian除了熱愛打排球,閒時也喜歡健身,就算拍劇很忙也照操,於是想到跟志同道合的朋友合資逾百萬元開展生意,他說:「很難憑一己之力成事,我今次投資6位數,現在擁有自己的健身中心更方便,又可鼓勵大眾追求健康生活。我對喜歡的事很上心,連舖頭裝修設計也有參與,感覺好似生BB,所以最近睡不好、食得少,粉絲都說我瘦了。」

為姜濤成立關注組操肌

Ian當上品牌時裝和健身中心老闆,但稱幕前工作才是正職,會排首位;他稱沒有專業教練資格,不會落場教健身,但會經常來做運動,女友盧慧敏(Amy)到來會為她安排女教練。至於MIRROR一班兄弟會免費招待,他說:「絕對不會跟他們講錢,連飲食餐單都可以幫他們安排!」至於可會安排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健身?Ian笑說:「我不敢說她有無需要,但很難請郁她,尤其是運動方面。」Ian又踢爆隊友姜濤最需要健身:「花姐叫我捉姜濤上來,他也知道是時候健身操身形,會為他成立特別關注組。」

爭取任遊戲機及模型代言人

網民成立「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Ian也有留意粉絲特製其肖像巨型攬枕放在牀上,「都幾尷尬,要跟各位老公們說聲不好意思,不過睇到真愛,MIRROR會努力為各位男士謀福利,爭取遊戲機及模型代言,等他們可以帶遊戲回家。我歡迎苦主在街上跟我打招呼,讓我可以直接跟他們講不好意思」。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