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齡新書包辦畫作 貼心說故事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6日

【明報專訊】陳美齡昨日到書展出席講座兼宣傳新書,她透露新書一套4冊,主要教小朋友的道德觀念、人生道理及環保意識,「這本書籌備了半年多,以前我的書是寫給家長們看的,但今次是直接寫給小朋友看,所以是個大挑戰,而且書中加插我親自畫的畫作,希望以貼心、輕鬆手法說故事,不會太死板。但我始終不是職業畫家,所以畫畫方面花了很多心機和時間」。

一家人現場睇東奧美夢成空

談到日本現時疫情緊張,陳美齡說3個兒子都在美國,只得老公在日,雖然已接種疫苗,但近日東京疫情數字回升,所以都擔心。她稱原本抽中奧運女子跳水決賽及男女子舉重決賽共12張門票,打算聯同老公、3個兒子及家姐一起觀看,但現在美夢成空,不知能否退錢,如果無便當做善事。

陳美齡透露完成9月14日、15日兩場演唱會後返日,但擔心到時港日通關,大家會衝去日本玩,所以已提早訂定9月19日的機票。

記者:陳釗